星期四, 9月 17, 2009

920,BBQ去

如果沒錯的話,920應該是會馬來人新年,也是我們報界四天holiday其中的一天.
也跟一大班同事約好,這一天要一起外出,在海邊BBQ,吃喝玩樂.
應該是超過20多位同事出席.















集合時間
1600 在 Lone Pine Beach (← 路線圖) 集合。
★ 要共車者,請1530在公司會合, 別遲到唷。


食材部分
肉類與海鮮類由來自浮羅的燕慧幫忙購買與醃製,在此非常感謝他的熱心幫忙。至於水果、飲料、丸類、菇類等等其他東西,採購團星期五會到特易購備貨。而生火方面,就交給香蕉王子來操刀吧。


康樂活動
排球、象棋、吉他、兩人三腳、沙雕、大白鯊、123木頭人、騎馬打戰


雨天備案
根據氣象局網站預報,喬治市當天有午後雷陣雨,降雨機率不明(快掛晴天娃娃~)。如果雨勢過了1600仍大, 集合時間往後延至1700。若超過1800還下雨, 我們移師和威住家樓下烤肉。

自備用品
紙皮、草蓆、毛巾、手電筒、衣服、防曬乳液

其他
雖然我們有買免洗餐具,不過也鼓勵大家能自備餐具,減少環境負擔

很期待這一天...從這批年輕開始planing時,我仿佛看到10年前的我.記得那時候的我們,也是一樣.
就是在報業假期時,就會結伴成群的去玩.
現在真的很想回到當初的我們

4 則留言:

我的天地 提到...

我也要沙滩bbq,(*^__^*) 嘻嘻……
玩的开心点哦

zzhen 提到...

可以和同事出遊是一件幸福的事~~

羚羊 提到...

最后那段写得有点感性,跟“好”的朋友一起出游的确是很开心的事!

jianglong 提到...

小肥羊
你是一次看完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