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7, 2009

創意

中國的創意大師江紹雄說,“艷遇”就是驚喜,而創造驚喜就是今日的主題...
有人問他,你的創意是怎樣啟發?
“認識多一點朋友,是很優秀的朋友.”這是他說的.
這一句,我絕對不認同.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都不喜歡用“創意”這字眼在自己的工作.
創意,是各有角度的.但每個人取捨的角度,那會一樣呢!
創意是沒分階層的,能夠讓人眼前一亮的,你就是成功了.


記得前老總說過的一句話,‘我們一定要刺激讀者的眼球”.
這句是沒錯的.沒有刺激,就沒有驚喜,沒有驚喜就是呆版.




















現今的時代,除了創意,還要有審美觀.
這也是一個追求完全的時代.
美女及帥哥,你看不看呀!
對於美的事物,我想每個人都愛看,都想要擁有.
就算是擁有那一剎那,也想當着是曾經有擁有.

創意及審美觀是沒有固定的制定,只要附合大家的“口味”,
那就是最好,最美的.

還有,江紹雄也說“應該鼓勵那些有創意但又失誤的人”
創意就是要大膽的去質試.
就是一些人害怕失敗而不敢的突破自己,永遠在自己的框框世界,自娛自樂.
創意,我來了,給我多一點空間,讓我好好的表現吧.
我就是要刺激你們的眼球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白痴

蔡頭糕傳說 提到...

龍哥,我是有點點的贊同你的觀點
真人真事,自創意的講座會後
很多"偽創意"的份子出現了
太過創意的東西混雜在一起就等於
創(撞)出禍了...

創意雖好,
我只希望大家別囫圇吞棗
亂來一通,搞到後傷得最重的是自己矣....

miss*ph* 提到...

創意。。。你很久沒有寫部落了!!!!

jianglong 提到...

哈哈....沒有力氣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