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3, 2009

給我一個擁抱

小時候,耳邊總是傳來“給我一個吻,可以不可以...”
現在的是“給我一個擁抱,可以不可以...”
若你想抱人,或給人抱,你就不要錯過這星期天在uppper pg road舉辦的“FREE HUGS IN PENANG-擁抱零距離”.
只要你在12點之前參與這項活動,你就有得抱抱了.
Free Hugs In Penang - Hearts Hugs Team
Date: 26-07-2009
Time: 10.00 am ~ 12.00 noon
Venue: Little Penang (Upper Penang Road)
Email: freehugspg@gmail.com
Facebook: FreeHugsPg


















主辦這活動的小妹妹說,自由擁抱是要促進人與人的距離.
也希望每個人可以關懷自己身邊的人.
擁抱有助於抗拒冷漠.
擁抱就讓我們從家人及朋友開始.
來吧,我們就抱抱啦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的1027,不懂大馬部落還有主辦“再一次擁抱”這個活動嗎?
去年己遺憾沒出席了,若今年有再辦類似活動,不管有多苦,都要出席.
因為我要抱抱,嘻嘻

4 則留言:

miss*ph* 提到...

哈哈!謝謝,你這句小妹妹。想多了解FREE HUG的人,就過去現場看看。

jianglong 提到...

我要抱抱...小妹妹,叔叔來了...嘻

miss*ph* 提到...

龍叔叔,你的話有點猥瑣的感覺。哈哈

jianglong 提到...

哈,到最後都沒抱到...